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宁波大学2014年美术类音乐学专业考试科目要求

来源:宁波大学 2014-1-2 11:15:29

宁波大学2014年美术类音乐学专业考试科目要求 专业考试
  (一)美术类专业考试
  1.考试科目:素描、速写、色彩三门,满分750分,其中素描满分300分、色彩满分300分、速写150分。
  2.考试范围及要求:
  (1)素描:人像默写(含速写)4K纸张,考试时间三个小时
  要求:①造型准确;②表现技法与技巧运用恰当;③画面构图完整;④铅笔、炭笔类工具表现。
  (2)色彩:静物默写8K纸张,考试时间两个半小时
  要求:①造型准确;②色彩关系准确;③空间关系准确;④限水粉、水彩形式表现。
  3.专业考试要求考生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入场,并自备画具、画板、颜料等。

  (二)音乐学专业考试
  1.考试科目及要求:
  (1)面试内容:听音模唱、声乐演唱和器乐演奏(音乐表演专业方向只考声乐演唱或器乐演奏一项,音乐教育方向声乐演唱和器乐演奏两项均考),演唱或演奏作品二首,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
  (2)笔试内容:基本乐理(考试第二天上午8:30-9:30)
  (3)分值分布:听音模唱15%、声乐或器乐70%,基本乐理15%,满分750分。
  2. 音乐学专业笔试考试要求考生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入场,笔试时间一般安排在考试第二天的上午8:30-9:30,具体以准考证打印或考点公布为准;面试时间不固定,考生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随到随考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